hollyfrost

【蔺苏】推荐蔺苏同人 《光棍儿》

【蔺苏】《光棍儿》作者:M导到此一游

第六章上 http://memoriestuo.lofter.com/post/26b84f_9038c07

第六章下 http://memoriestuo.lofter.com/post/26b84f_90cc694


之所以要推这篇文,是因为这个文和我之前的一个脑洞太像了!之前我一直在YY一个靖苏现代梗,就是要把琅琊榜的故事无缝对接到现代来啦。

但是,问题来了:赤焰军在设定里是大梁第一战力。在现代,第一战力是什么概念呢?至少不可能只是步兵骑兵吧?怎么也得是配备导弹,坦克,战斗机,侦察机,救援直升机,信息化作战系统,大型预警机等等等等的大型现代化信息化快速反应部队吧?这样的部队,怎么可能只是因为疲惫就被全灭呢?这样的部队就算状态再不好,也不可能一声不响的就被谢玉灭掉啊!唯一能做到的只有核弹了。除非是一颗核弹头直接轰过去,否则不可能瞬间灭掉这样强大的一只综合型现代化信息部队的。

然后,问题来了:谁能在核爆炸里生存下来!就算他身体素质再好也不行!核辐射是绝症绝症!治不了的!医术再好也不行!而且病症和苏苏的状况也不符啊……

然后就在我头疼的时候,我还在想办法自圆其说的时候,当天晚上,我在lofter上看到了这篇文!

OMG人造人!全身换器官!比全身整容还彻底,虽然时间被移到稍微未来了,但是确实自圆其说了!太太请容我一拜!我必须说当时我被震惊了,我的反应一定是张着嘴巴心里疯狂弹幕“原来还可以这样!”然后……我就加入追文的行列中,不用再自己脑了哈哈哈……

这篇文的名字好奇怪,我到现在还是忍不住想吐槽,这是啥意思?三个单身汉的故事吗?要不是因为这个名字我肯定早就发现这篇文了。但是不管标题怎么样,文章你只要看了就一定会喜欢。真的。人的感情总是那么简单又复杂,这篇文描述的真的相当好。

我必须说,因为一开始我脑的是靖苏,所以一开始我真的是当靖苏看的。但是看着看着,我不知道,第四还是第五章的时候,我看着这篇文就想:“天啊我真希望苏苏和蔺晨在一起。要是苏苏最后和景琰在一起的话,虽然是我的cp,但是我心里真的会好难过。”然后我反应过来不对!赶快返回顶层标题,结果真的是蔺苏!哈!哈!哈!

笑话我吧,我知道我自己傻。

一开头那里蔺晨没上线,也怪不得我没想到这是蔺苏。景琰各种怀念小殊,此心不变,此志不渝,和原著一模一样,真不怪我。

总之,强烈推荐这篇文。以及,因为这个脑洞已经有了,我原来的脑洞时间就向前提了,提到了大概近代的时候,故事也完全不一样了。日后有时间再说说我的脑洞,保证你想不到XD。

对了再补充一句,就是这篇文奠定了我心中蔺苏cp的坚定地位。小殊是景琰的,但是梅长苏是蔺晨的。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