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frost

可逆,可拆,bgbl都吃,bgbl正逆cp都能欣赏,口味叼,看文挑。

【一世真】催更的小段子

《一世真》已经两天没更新啦,等文等得好伤感。码个小段子,@擂文的土豆田,求更新啊太太!
这一更都是跟吃的有关,因为是边吃边码的,饿~~~

1.

小殊最近新得了一坛顶针婆婆的辣花生,景琰回来,就看见他对着一坛子花生叹气。

景琰奇道“这不是你最爱吃的吗,怎么叹气?”小殊也觉得奇怪:“你怎么知道我最爱吃?”景琰晒道你喜欢什么我还不知道啊。小殊撇嘴,心道我喜欢你你就不知道。

2.

笑闹半晌,小殊低落地说“想送给你吃,静姨不让。说你今后都不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啦。”

闹了半天是为了这个难过,景琰心里也有点小感动,“母亲是太担心我了,哪里就一点不能吃了。”又故意去抢“原来是送给我的,都归我了,你不许吃。”小殊连忙把坛子抱在怀里,景琰就扑过去抢。

最后景琰抢没抢到小殊不记得了,他只记得景琰一直在笑,对着他笑,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愉快的情绪。他也不记得什么花生了,只记得阳光从门口洒进来,照到景琰身上,而景琰很开心。多少年后小殊依然记得那个午后,记得景琰纤长手指拈起花生慢慢吃掉的样子,突然觉得不枉此生。

3.

景琰从大渝的战场战胜归来后,因宿有心疾,常做西子捧心之态。祁王兄因此戏曰:“吾家西子初长成”。

小殊听了说,现在不是你家的了,是我家的才对。

弟控和弟夫撕逼。

景琰表示你们继续,我去捡个苹果吃(阿诚乱入)。

4.

最近一段时间景琰心疾频发,短短数月就发作了数次。静妃娘娘一手照顾他的衣食起居,叮嘱他每餐不能多食,只要七八分饱便好,餐桌上的饮食渐渐变得清淡精细,分量少少。

林殊总跑来靖王府蹭饭,已经蹭成了习惯。以前两个人吃饭速度差不多,最近看景琰总是慢悠悠吃,那么少的东西,却和他同时撂筷。脱口而出问了一句,景琰笑笑说我想多陪陪你啊。林殊呆了一下,哦了一声,把头埋在碗里。

虽然小殊低着头努力遮掩,景琰还是惊奇的看到小殊的耳朵红了。哎呀这只水牛,一体贴起人来还是这么让人受不了……

评论 ( 8 )
热度 ( 2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fr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