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frost

可逆,可拆,bgbl都吃,bgbl正逆cp都能欣赏,口味叼,看文挑。

【一世真】私设如山!YY的一些小段子

1.

私设:景琰和庭生彼此知道对方身份。

林殊一直在外领兵,因此庭生小时候并没怎么见过他。忽忽然庭生已长大成少年,林殊也返京常驻,两人不免经常在靖王府相遇。庭生经常在林殊看不到的地方以奇异的眼神看着他。靖王发现了就问他怎么了,庭生说他真是和苏先生一点也不一样,靖王笑了一下,眼神遥远似是想起什么人,答道不一样才最好。

2.

靖王和祁王的斗争进入白热化,庭生实力叔控,更愿意靖王上位。这一日靖王又费劲心思好不容易了护住了又开始作死的祁王,庭生受不了祁王府一干人等不但不领情反而百般责怪,跑来和靖王说皇叔我们别保我那个父王了你上位吧他就是个SB!靖王愣了一下怒道胡说八道什么呢那是你父亲!庭生更大声的怒道:我知道谁是我的父亲!靖王沉默半晌将庭生搂在怀里。庭生哆嗦着说难道为了现在这个父亲就让我原来的那个父亲死吗?靖王安慰他说不会的不会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然并卵当然是谎言)。

3.

心机boy这辈子一直盼望着景琰的孩子出生,上辈子景琰父子照顾他良多,这辈子情境反过来了,庭生一直摩拳擦掌准备实力宠弟!

没想到晴天霹雳,自己亲亲义父这颗最美好的白菜竟然被林殊那头猪给拱了!弟弟蝴蝶没了,宝宝很伤心,后果很严重。从此每次林殊想要和景琰亲热一下的时候,总能看到庭生阴恻恻的出现在旁边。

林殊被吓得够呛,但是景琰就是笑,也不制止,也不解释。可怜赤焰少帅,苦难才刚刚开始。

评论 ( 18 )
热度 ( 33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lyfr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