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frost

可逆,可拆,bgbl都吃,bgbl正逆cp都能欣赏,口味叼,看文挑。

先恭喜芳华票房破了四亿啊!然后念叨点最近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儿。

关注黄轩贴吧和wb好几天了,发现轩粉很有意思啊。
十二月黄轩连续三部大作上映,海上牧云记、芳华、妖猫传,个顶个的大case。电视剧播放量蹭蹭登顶,艺人指数直线上升。尤其是两部电影,能让国内的小花小生眼红到死。可是到贴吧和wb转悠一圈,风平浪静的,一点动静都没有。
还以为能跟着粉丝热闹热闹,也看看粉丝嘴里的黄轩是什么样的人。结果,不,压根看不见粉丝狂欢,只有路人急得抓心挠肺。连历史记录里也是,轩粉好像从来不草数据的。

溜达了三天,觉得也真是有趣。
可能轩哥走的就不是流量路线吧。
轩粉也是真省心——
不用帮自家爱豆草数据,爱豆也能艺人搜索榜登顶;
不用和别家粉丝撕资源好不好,反正不声不响,当你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完成了所有演员梦寐以求的成就——名导集邮;
从来不用尬吹自家爱豆演技好不好,粉丝相互撕演技也从来撕不到黄轩身上,合作的小花小生的粉丝或许敢吹一句自家爱豆在黄轩面前不落下风的,但是没有敢吹一句自家爱豆演技比黄轩还好,能把黄轩压戏压下去的……
太特么省心了!
这种爱豆和粉丝的组合也真是神了。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hollyfrost | Powered by LOFTER